笑儒生

柯南又休刊了。真的担心73老爷子的身体,害怕柯南没有了结局,也害怕柯南有了结局。

小时候每次在哥哥家都要放那一箱子CD看柯南,看到绑带怪人那一集吓死了,我觉得我小时候可能就是脑子不好使Õ_Õ,电视剧动画片看好几遍都不会记得下面的剧情,每次都津津有味的看。

当初占柯哀,现在占秀哀。越来越喜欢成熟老男人了,原来审美真的会随着年龄改变。现在看动画大都喜欢配角,不喜欢阳光励志的主角。

感觉小哀的结局会是好的,而且现在她越来越远离了组织,远离了核心,变得越来越开朗,虽然对于角色来说这是好的转变,是幸福的。但是对于想看高潮的我来说还是希望看到小哀对抗组织的“光辉一面”。

虽然一直盼望着是秀哀结局,期待着秀哀之间的日常,正式见面,戏剧冲突吧啦吧啦。但是看作者和动画组的意思,小哀的结局可能是没有cp了,和少年侦探团一起长大找回一个快乐的童年。不得不承认这是不得罪诸多cp粉的好做饭。并且我历年来追cp的运气啊。(╥╯﹏╰╥)ง

一般说出来的都不灵,所以一定要发出来。

73大爷稳住,我要看我cp互怼,谈恋爱顺带生娃更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